【桑】

若逢新雪初霁,满月当空,
上面平铺着皓影,下面流转着亮银,
而当你带笑地向我走来,

月色与雪色之间,

你是第三种绝色。

🍃

【一个置顶】1.0

本人桑,桑桑,阿桑怎么称呼都可以。

属性基本主角受控,自由嗑cp,玛丽苏爱好者,随心洁癖,乙腐通吃,嗑三次元cp但基本不追星。

目前所在坑,有产粮计划但基本不会在此号产:

全职高手    all叶洁癖     叶修❤

凹凸世界     瑞金+金受       瑞吹

小英雄        轰出

三次    长得俊 ❤

各种墙头:

\鹤一期\黄黑\云亮\露中\

乙女向   Fgo      all藤丸立香

雷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

no.1     YY脑残粉+本人【就是不喜欢,有素质从不骂,但是就是见不得,除非我超级喜欢你本人】

no.2    极度讨厌有cp优越感的人【萌单cp还能萌出来优越感了?我萌all向我自豪,以此diss受方的人全是傻逼】

no.3    女性向游戏充满了乙女优越感【居然见过有人因为一个人物的blcp热度高于乙女热度而发出可怜同情其的话语???】

no.4    看着耽美all向YYall原创女主的人【实名说了,见过因为全职乙女粮不够吃而安利去看all叶性转的人,我只想说,qnmd】

no.5  讨厌智障无脑吹和拉郎配就拉郎配还非得扣糖当正统的人【一个无脑勇敢的人都能吹出花儿来我真的是醉了,一个见都没见过,说都没说过几句话的cp都能扣糖也是很厉害】

【本人原著党,一切萌点基于原著】

人很好,很温柔,不戳雷,都是好朋友⊙∀⊙。

评论 ( 7 )
热度 ( 11 )

© 【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