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

若逢新雪初霁,满月当空,
上面平铺着皓影,下面流转着亮银,
而当你带笑地向我走来,

月色与雪色之间,

你是第三种绝色。

🍃

【一个没有滤镜只有爱的直男rope】

在经历漫长的三月,四月和大半个五月之后!我终于把梦中情本捧在了手里!

感觉常见工艺能做的,堇爷全做了……ORZ,拿到手之后,喷金外侧惊呆了我这个乡下人【。】总之,如图,虽然没有滤镜,但本子的美貌肉眼可见对不对!然后不得不吹一波我单身18年的手速,三个叶叶揽入怀中,一个都不少😂。

总之!一定要吹一吹堇爷!16年刚入坑的时候,好像正好赶上少女堇回来,然后夏虫二刷,狗血出本,睡前读物,也算是时运很顺利的收齐了堇爷的一套本子,堇堇的长篇,短篇,段子,吹叶集,每一篇都超级喜欢!喜欢堇堇的超级棒的脑洞,也喜欢堇堇文里皮皮又温柔的叶修。

感觉语无伦次没头没脑的说了好多,不过到最后,还是只有一句话。

我永远喜欢叶修,我永远喜欢悠悠堇。

希望能和堇爷一起长长久久的爱着叶修,顺便期待一下非典型合集本,睡前读物②,③……

@悠悠堇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