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桑】

kisekuroko52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9篇文章,8961人喜欢

应用截图

【桑】

【桑】

 

【all黑】一觉醒来发现形态各异的暗恋者


对本来的黑子哲也来讲,七夕对于他不过一个无足轻重的节日。

当然也许也会收到桃井同学据说是包含着无以伦比的爱的礼物,括弧大概是一堆颜色不明的食物括弧完,也有可能收到黄濑君一堆粉嫩无比的一看就是他的粉丝送给他的他却总是说是自己做的巧克力,再或者就是绿间君用着晨间占卜幸运物之名送来的各式各样的小饰品和紫原君随便购买的却分量十足的零食,以及青峰君随手扔来满不在意的却写着他最喜欢球星名字的篮球,对了,当然不能忘了赤司君一开心可能就会直接叫他出去共进晚餐或者火神君在一起吃饭时红着脸说出的节日快乐。

以上,就可以看出来,黑子哲也的七夕,过得是多么平常无趣。【误】

但是今天,这个平常无趣显然就被打破了。

如果,你一觉醒来,你的一条胖次躺在你的枕头边,大叫着你的名字,差一点点和你面面相对的话,你是应该庆幸这是一条干净的胖次还是尖叫着大喊妖怪?

黑子哲也,很荣幸的在七夕这天,收获了这么一条奇怪的,自称是他前队友现对手的黄濑凉太的一条蓝白条带蕾丝的胖次。

“小黑子小黑子!!真的是小黑子啊!我不知道为什么一早起来就变成了这个样子!不过一早起来就看见小黑子真的好开心啊!话说这是小黑子的胖次咩?是穿过的吗?一定是吧?小黑子穿过的胖次啊啊啊啊啊啊啊想一想就要鼻血四溢了啊啊啊小黑子「口水」”

一定是他起床的方式不对。

黑子一点也没有犹豫,他一把攥起胖次,然后窝在了被子里,接着一点也不顾胖次传来的尖叫声,把头埋在了枕头里。

一定是没有睡醒。

黑子闭着眼睛默念了十秒,这才又睁开眼睛打开了被子。

那个胖次依旧在喋喋不休着:“这里是小黑子盖过的被子吗?好香啊!一股小黑子的味道啊啊啊!要流口水了!!我可以留在这里永远和小黑子不分开吗?!!”

“不可以,自称黄濑君的胖次君。”

黑子冷漠无情得用行动打破了他的梦想。

“小黑子好冷淡!我真的是黄濑君小黑子小黑子!要相信我呀!!”

其实,就这个神烦程度而言,黑子哲也,他是信了的。

“就算……你是黄濑君的话,难道你要一直这个样子,不能变回去吗?”

黑子冷静的发出了疑问,他在考虑是否应该给绿间君打一个电话,虽然绿间君平时都说不怎么喜欢自己,可是事关黄濑君的话……不对他好像也很嫌弃神烦的黄濑君……但是处于队友爱一定会让绿间君帮忙的吧?

黄濑.胖次.凉太很容易的就发现黑子貌似思想抛锚了。

于是他觉得十分委屈。

觉得很委屈的黄濑胖次努力的扭动着自己奇怪的身体,想要靠近黑子的,至少要碰到他的皮肤引起他的注意……当然如果能够碰到一些更美妙的地方就更好了……

黑子冷漠的拍开了他的身体。

黄濑胖次哭唧唧的闪到了一边。

“黄濑……君,我想我们应该去找绿间君,他大概对这类事情比较有经验,也许能让你变回来也说不一定。”

黑子勉为其难的称呼着眼前的胖次为黄濑,然后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他。

于是黄濑胖次在一瞬间又活了过来,他又扭动着想要蹦哒到黑子的腿边去蹭一蹭,而这一次,黑子却没有阻止他。

或许应该说,没来得及阻止他。

因为一个极其像是绿间真太郎的声音传来。

“承蒙厚爱,但是黑子,如果指望我的话,我想我是帮不上什么忙了。”

黑子顺着声音源头望去,然后觉得自己被套路了。

传出声音的是黑子床头的一个呱太闹钟。

“……你是想说,你是绿间君吗?呱太?”

“如果是指意【敏】识【感】形【词】态的话,我想是的,我就是绿间真太郎。”

绿间.闹钟.真太郎极其正经的说道,黑子冷漠的盯着他走动的秒针半晌,还是决定接受这个现实。

然而这让黑子觉得,也许远远不止这两个人变成了奇怪的形态。

于是黑子决定还是赶紧去学校和火神君商量一下才好,他扒下趴在自己大腿上蹭来蹭去的蓝色胖次和闹钟放在了书包边,虽然带着一个胖次去学校简直就和变态无异,但要黄濑君一个人留在家里还是以那么奇怪的样子的话对于他来讲未免太过残忍。

“这是黄濑君,绿间君要和他好好相处啊。”

虽然没有说话……但为什么黑子还是感到了呱太闹钟那一股难以形容的嫌弃?

黑子没有多想,他急急忙忙的换好了衣服就直接走到了洗手间。

然后一开门,他就被迎面飞来的东西吓了一跳,这时候平日里为打篮球而训练的身手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他一个侧身,那个迎面飞来的东西就以直线的轨迹越过了他,直飞过去,直到碰到了墙壁,才碰的一下掉了下来。

黑子认命的走了过去,准备看看这个杀伤力超大的东西是什么。

是一块肥皂。

“哲也,刚刚听见了你们的声音,想要把门撞开,没想到你就来了,刚刚差一点装上真是对不起,可以把我捡起来吗?”

好吧,其实本体是赤司君。

黑子哲也真的十分认命的吧肥皂捡了起来,但是这个动作却引起了身后两个非人形物品的骚乱和手上赤司君低沉的笑声。

好惊悚的感觉。

黑子哲也没有多想,他把肥皂用袋子包起来,然后同样装进了包里,用非常人的速度洗刷过后,吃完早点就来到了学校。

“火神君不在吗?”

“是的!火神大我君今天一直没有来……也没有请假,黑子君你有他的电话吗?可以联系一下他吗?”

好吧,果然还有人变成了这个奇怪的样子。

黑子没有心思上课了,他凭借着超级低的存在感一路畅通无阻的离开了学校,顺便一提,带着一袋子奇怪品种的物品。

但是走在大街上,他却没有了目标。

“虽然火神君,青峰君和紫原君都有可能变成了奇怪的物品,但是要到哪里去找他们简直一点头绪的都没有。”

黑子确定四周无人后,这才把脑袋伸向了袋子口,对着里面说道。

“唉?小火神他们也有可能变成了这种样子?哈哈哈一定要找到他们好好嘲笑一番!”

黑子无视了貌似很兴奋的黄濑。

“根据我的猜测,我们这些物品都是出现在你家里,你的身边,所以我想我们可能和你有关。”

然后赤司接着了绿间的话,做了总结。

“所以,我们很有可能是都会出现在你的身边。”

“……那么,是说你们都可能有共同点,就是出现在我的周围?所以……现在去我平日里常去的地方看看吧。”

于是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第一站是图书馆。

黑子在除过打篮球的为数不多的时间有一大半贡献给了这里。

然后不失众望,他们在这里发现了变成小麻衣写真集的青峰大辉。

“一觉醒来就变成了这个样子,哲。”

“黄濑,别把你的胖次身体靠过来,这个样子太符合你的痴汉设定了。”

“绿间,你是闹钟,一板一眼还挺符合的。”

“赤司,你是肥皂?我还以为你至少应该是个剪刀才对……好吧好吧……不说了。”

即使变了形态也难以消失的蜜汁修罗场。

黑子表示,他会努力无视手里提着的闹个不停的袋子的。

第二站是m记。

然后,端上桌来的果然是火神.奶昔.大我和紫原.薯条.敦。

“幸好是我找到了你们,不然被吃掉的话怎么办?”

“黑子,我是奶昔的瓶子……并不是奶昔……”

耳边传来火神有些闷闷的声音。

黑子伸出手,摸了摸奶昔瓶子。

火神瞬间没有了声音,以及众物品都清晰的看见了那个杯子上奇怪的突兀的一点红晕。

woc,也好想被黑子/小黑子/哲也/哲/黑仔摸一摸身体。

这个时候,形态各异的痴汉们,脑电波难得的保持了一致。

一路上跌跌撞撞,但总算没有了其他人变成了奇怪的物品,黑子就这样抱着一堆奇怪的东西回到了家,然后回到了卧室,把奇迹们和火神一股脑的倒在了床上。

“我觉得,我们还是想一想,怎么让你们变回来比较好。”

黑子很严肃的提出了这个问题。

但他的回答者一点也不严肃。

“为什么这么着急要变回去?做小黑子的胖次我很开心!!!小黑子也可以把我穿上啊……嘿嘿嘿……”

……

黑子很想把这个胖次从楼上扔下去。

但是考虑到会被当成变态所以他还是放弃了。

“我又一个想法。”

这句话是赤司说的。

黑子觉得很靠谱。

然后很靠谱的赤司接着说道。

“我觉得也许让哲也你使用了我们,我们就会变回去了?”

使用肥皂?胖次?闹钟?吸管?薯条?写真集?

除了难得的几个比较正常外,其他的,还是不要去尝试的好。

黑子觉得,他还是收回前言比较好。

“使用?是穿上我吗小黑子!!!!啊啊啊小黑子的小小黑子……嘿嘿嘿……”

“让我叫你起床?那先把我放进被窝里抱着好了,事先说好了,我并不是想让你抱才这样的!我只是想变回来!”

“那哲你赶快看吧,不过虽然小麻衣的身材很好,但是哲我知道你更喜欢我这样的。”

“黑子!你可以……吸我的……”

“如果是黑仔的话……被吃掉也是可以的哦。”

“把我擦边你的全身吧,哲也。”

糟糕的对话。

“不,请允许我慎重的拒绝。”

黑子哲也今天,也一如既往的心累着。

————

摸鱼了这么多天终于更新了的桑桑。

快夸我。






【桑】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桑】”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